兰心草

这里宅女一枚,年龄三岁有话请直说。
喜欢魔道、天官、全职……
超喜欢读小说不限种类。
吃杂粮旦认的比较少。

魔道同人文整理(这篇非原著背景)

都是主忘羡哈

       如果玄羽羡穿越到了平行空间老祖羡身by折镜吊羽

       ❤️我怀疑我的经纪人对我有非分之想(1)by奇葩1128:ABO

       ❤️240小时(1)by辰月玥晨:abo

       当魔道全员吧日子过成段子by绿林微光:这真的只是借魔道的人物设定写段子

       ❤️落入凡尘、只为君羡by尘随君行:古风

       ❤️这个主播有点帅by柒夏柠香:游戏主播+校园

       ️❤️云深不静by西门奶酪威化小饼干:这个文的最后一章去主页找吧。

       *不知所起by你今天学习了么?:现代,灵魂羡。澄情

       ❤️论一对兄弟班如何炼成的by彼得软脚病:现代,双教师。

       ❤️蓝警官和他的专属流氓by江边冷舟无人度:警机X假流氓羡。曦澄。

       ❤️今天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在一起了吗by寒城:现代,校园。两篇。

       ❤️今天蓝湛解除黑单了吗by月弓:教师X作家

       后来,蓝学长终于知道了表白墙的存在by慕斯藏:学生

       ❤️《正主亲自上锁是没有钥匙的》by清蒸极:现代,明星

       ❤️Fallingby鴿鴿:abo

        ❤️小哥哥带我打游戏吧!by于朝:王者主播,两篇

        ❤️包养不成by巧克力碎甜甜圈:明星

        ❤️心之所向by水银玻璃:学生。薛晓

        ♥️欢迎来到王者荣耀!by禽兽大毛:总裁X主播。曦澄,聂瑶,薛晓 

        离婚by泠依惜:总裁X少爷

        ❤️非典型性婚姻by泠依惜:精英X调酒师,abo

        ❤️谈婚论嫁by方升

        ❤️住在隔壁的魏先生by苏故Saki:abo。教师X游戏主播。虽然很甜说实话这篇羡羡叫二哥哥忘机我看的有点不适应

       ❤️请问看见我家少爷了吗?by泠依惜

       ❤️要我说多少遍蓝湛真的不是我男朋友by奇葩1128

       假戏真做byAiri1234:娱乐圈明星

       *逃妻抓捕计划by黑米二ャソ:abo,这文很好,设定剧情都不错

       ❤️血影by是柒夏呀~:血族X人类

       ❤️愿逐月华流照君:原著X盗墓

       ❤️我家粉头怎么成那个网红仙男了by墨忆萧:网红X主播

      ❤️我磕对了x我的cp之忘羡by忘尘如羡:现代,明星

      ❤️看完《魔道祖师》我觉得我弯了by颜如舜华:现代

      湛婴by悦艺:现代

      ❤️我糟糕至极的,竹马邻居by正襟危坐的坑

      给你咬一下 by轰隆又又:校园ABO

      当轨迹与你注定,不期而遇 by海盐柠檬柚:校园,高中师生

一发完

        含光君和羡三岁by泠依惜

        蓝医生,你看我这是不是喜脉by夜谧

        未来by方块栗子

 联动文

       忘羡穿越斗罗大陆by银月小受受

       完美世界by日生:斗罗大陆

        渣魔天穿越斗罗大陆 by悦诗风吟:墨家三兄弟穿越斗罗大陆

      忘羡穿越斗罗1 by白玉茗茶 :斗罗大陆

      魔道穿斗罗byh白玉茗茶:斗罗大陆

评论

热度(488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